雨中漫步作文600字

田湉   2020-09-23   11

小雨滴,哒哒哒!小蛤蟆,呱呱呱!小蛐蛐,喳喳喳!小娃娃,笑哈哈!我走在街边公园里,看着那时断时续的雨,听着那雨中动听的协奏曲,我的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。

路旁的大树枝繁叶茂,微风吹过,树叶沙沙之中,抖下一滴滴包含分量的雨点。路边的小花上也凝聚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,显得花儿水灵灵的,让人想起少女的脸庞。小草在雨中绿油油的,随着风左右摇摆,焕发着春天的生机。我就在这样的情景里,漫步在似停未停的小雨中。

我走着走着,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所学校门口。正赶上学校放学的时候,家长们都在校门口,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孩子。等到自己的孩子排着队,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口,家长们立刻赶上去。递雨伞的,拿雨披的,忙个不停,生怕孩子淋到一点雨,有的家长还对抗拒的孩子叮咛,要是湿了衣服会着凉。看到这一幕,我心里暖暖的,妈妈也总是冒着雨到学校接我,就像这些家长一样。忽然间,我看到了妈妈那为我遮风挡雨的内心。

再往前走,我来到了一个路口,,时间久了,雨水已打湿了他的发迹,但那笔直的身影就是雨中的一道优美的风景线。一路行来,我看到了很多人在雨中忙碌着,环卫工人在不停地清扫路面,处理前期的积水,公交车在不停的轮换,看到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,车辆会自动放慢......

我在细雨中漫步,看到了生机勃勃的自然,也看到了烟火城市的温暖。

作者:田湉,深圳六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雨中漫步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雨中漫步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