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黄浦江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20

今天,我到了古今文明的黄浦江边,它的繁华,它的魅力,让我陶醉。随着邮轮的启动,开始了我们夜游黄浦江的奇妙旅程。

黄浦江一边是建造于民国时期充满异国风情建筑物,岸边游人接踵摩肩,其中一刻着罗马数字的钟深深吸引了我,它已经经历了近百个春秋,每过一小时还精准的报着时,那醇厚的钟声仿佛向人们诉说它不同的沧桑经历。黄浦江的另一边是繁华的新浦东,摩天大楼鳞次栉比,东方明珠像巨人般守护在黄浦江边;上海第一高楼——国际会议中心,在众多高楼大厦中脱颖而出,成了大家目中的焦点。杨浦大桥和南浦大桥横跨浦江两岸,和东方明珠浑然天成,形成了双龙戏珠的宏伟场面。

明月东升,吹着凉爽的风,深呼吸一口,此时,已感受不到夏天的热,月光照在江面上,此时的美,无与伦比,夜色中的黄浦江,真是令人着迷!

上一篇:第一次听音乐会

下一篇:美丽的荷花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夜游黄浦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夜游黄浦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