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田野景色

匿名   2020-09-19   13

秋天的天美、地美、水美,秋天的田野更美。

漫步田间小路,一排梧桐树和杨树引入眼帘,像保卫祖国的战士。枝上的叶子已变黄,从树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,犹如彩蝶飞舞。落到了地上,形成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,走在上面“沙沙”作响。

穿过乡间小路,我来到了一望无际的麦地。这时麦地成了金色的海洋,此起彼伏,涌向前方。麦地不远处就是玉米地。黄黄的玉米总是挺着笔直的腰板,探出尖尖的脑袋,好奇地观望着整个世界。

果园里,一阵阵诱人的香味传来,令人陶醉。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果。金灿灿的木瓜,黄色的橘子,好像一个个小皮球。圆溜溜的石榴,张开了大嘴,露出了晶莹的果实。红通通的柿子,像一盏盏灯笼。小巧玲珑的山楂,像一个个红玛瑙。真是果实累累,数不胜数呀!

秋天的田野是一个金黄色的世界,是一个丰收的世界……我爱大自然!我爱秋天的田野!

上一篇:我的动物伙伴

下一篇:第一次听音乐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田野景色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田野景色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