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实的一天

虞浩鹏   2020-09-12   47

早上我刚醒来,妈妈已经买菜回来了,顺便还给我带了一份我最爱吃的生煎包子,我一见立马起床洗漱吃早餐。妈妈说,吃好赶紧换衣服,送你去听李永春李老师的写作讲座课噢!妈妈不说,我还差一点忘了,还是前几天我和妈妈一起在小记者微信群报名的呢!

二十分钟后,我们已经来到了和睦塘公园的活动中心,签过到之后就找了个位置坐下,不一会儿其他的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到齐了。李老师开始讲了阅读和写作的重要性,然后李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首诗,说:“哪位同学起来读一下?”我立刻举手,老师一看,没有其他人举手,就叫我来读。读好后,李老师给我发了一个小本子,我开心的双手接过说;“谢谢李老师”这时只见其他的小朋友们都嗖的一下子都举起手来,“真好”“真好”李老师小声地说着……

不一会儿我就下课回家了,今天我觉得好开心啊,感觉特别充实!

上一篇:我的压岁钱

下一篇:假如我会飞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充实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充实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