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

王晨睿   2020-09-10   49

我班有两位“高人”,是两个会“功夫”的乒乓球。它们都会“轻功水上漂”。

这天老师宣布,我们今天要玩一个游戏。我们班瞬间炸开了锅,同学们一蹦三尺高,笑的门牙都掉了,笑声像鞭炮似的。只见老师拿出了几个装满水的杯子,在我们这边桌子上放了四个有水的和一个没水的,那边也同样。我们纷纷猜测,有的说是玩扔球,有的说是玩打杯子,可这些都不是。老师笑着说:“我们要把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没有水的杯子里,让球学会‘水上漂’!”

瞧,凡雪茹和檀天瑞上场了。凡雪茹看着高大健壮的对手,紧张极了。她夹紧胳膊,握着衣角不停的抠着,还东张西望的。而檀天瑞,看着娇小的对手得意极了。他把手背在身后,挺直腰板,高扬着头,胸有成竹地看着前方,还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。我们都觉得会输,对方那个组高兴的笑出了猪叫声。

比赛开始了,两位队员弯着腰,扶着桌子,伸长脖子,凑近杯子,对准球,像是鱼看见鱼饵似的,眼睛紧紧的盯着,眨都不眨。只听老师一声令下,檀天瑞立即张开嘴,深吸了一口气,鼓着腮帮子,用力吹了出来,球却像一个老太太一样慢,像小乌龟一样慢,还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一直和他作对。好不容易才跳到第二个杯子,可球又掉在了地上,滚到了别人桌子下。这可把他急的满头大汗,急的直跺脚,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。于是他连忙追上去,迅速伸出手抓住球,放在杯里接着吹。

而凡雪茹就容易多了。只见她撅着O字型的嘴,吸了一小口气,轻轻的吹向小球,球儿像燕子一样掠过水面顺利地到达了终点。我们胜了!
我们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,嘴巴张得可以装下一个皮球了!

今天这个游戏真是又惊讶又刺激!

作者:王晨睿,枣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

王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文笔流畅,用丰富的细节和精彩的场面描写为我们呈现出热闹有趣的比赛场景。两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各不相同,被小作者用不同的连续性动词和想象描绘得淋漓尽致。除此之外,同学们的反应使比赛氛围更浓更热闹,使人如临其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