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游戏日记400字

方鸿涛   2020-12-10   13

今天一上课,老师说要带我们玩一个游戏,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。

首先老师给我们发了两张牌子,一张蓝色的,一张绿色的,让我们左手拿蓝牌,右手拿绿牌。然后我们要根据老师说的口令举牌子,举错或举慢都要被淘汰,准备就绪,就开始比赛了。

第一轮开始了,这时我心里很忐忑,怕自己跟不上老师的“节奏”。只听见老师说举起绿牌,我的右手立马举了起来,老师又说举起蓝牌,我也跟着举起蓝牌,老师重复了几遍之后,第一轮结束了,大家都没有被淘汰,我心想:这游戏真简单,一点也难不倒我们,还以为有多难呢!

第二轮开始了,有了第一轮的经验我放松了不少,结果老师说出第一句口令我就懵了,老师说:“难道不举绿牌吗?”举还是不举,思考了一会儿我举起了绿牌。老师又说:“不得不举蓝牌。”哎,等我思考好,老师说我反应太慢淘汰出局。

老师的套路太深了,第一轮说那么简单的口令,让我们放松警惕,第二轮变换这么多句式,直接让我们淘汰。不过这也告诉了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掉以轻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游戏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游戏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