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

赵思媛   2020-09-09   51

“下一个星期一,人民广场上会办一场活动,就是木头人的游戏,要是赢了的人就会得到一台扫地机器人呢!”我激动地对妈妈说,希望她能答应带我去。妈妈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,只好答应了。

等呀等,终于等到星期一,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拉着妈妈的手朝广场跑去,广场上的人可真多呀!主持人也忙得不可开交,在分组。妈妈说:“我们这个游戏分为两轮,第一轮十组,我们分在第二轮的第三组。”我大致明白了以后,对妈妈说:“那我们还等什么,开始做一做准备活动呀!”妈妈点点头,和我一起做了一些常见的准备活动。“女士们先生们,欢迎你们来到木头人大赛,游戏非常简单,有一个人在写一个字,一下子转过来,这是老猎人。后边有一大群人在走,老猎人转过来,就不能动了,否则就要回到原处,重来。”

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忽然站起来,因为就要轮到我和妈妈了。我听见主持人喊道:“赵思媛和赵云英,轮到你们了!”我赶紧跑过去,站在红线后,前面站着老猎人。有一次,我被老猎人发现动了一下,天呀!我回到了原处。后来,人们都比完了,个个头上满头大汗,看样子都被累坏了,主持人说:“这次赵思媛和赵云英胜利了,给你们发奖品!”我高兴地笑了。

这一次的游戏使我感到快乐,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,我真希望还能有这样的活动,今天真是太令人高兴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