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抢椅子的游戏

杨若涵   2021-01-14   6

今天我们的朱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,名叫抢椅子,老师说,规则是选八位同学拿六个椅子,大家一起拍的手,而那八个人呢,围着椅子转。我们班同学只要掌声一停,他们就开始抢,谁先坐到椅子上。谁就赢,没抢到椅子就淘汰。

游戏开始了,我们班同学鼓起掌,那八位同学围着椅子转。掌声响起,那八位同学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赶紧找椅子坐。霍文博的眼睛一直盯着一个椅子,眼睛眨都不眨,他第一个抢到椅子。第一轮倒霉的李亚辉和赵紫彤被淘汰啦!只剩詹小雨和霍文博两个同学,詹小雨一副开心的样子,而我们班的霍文博一脸严肃,略带紧张。我们班都喊:霍文博加油,霍文博加油!随着我们的掌声,他们围着椅子转,停!霍文博一屁股坐到椅子上,两只手搭在腿上背挺得笔直。此刻的他得意洋洋,但没有完全表现出来,可是我知道他心里是很高兴的就这样。第一轮的胜利就归他啦!

到了第二轮,我举起了手,老师选上我了。我们走上讲台抢椅子,第一次我很紧张,怕如果万一抢不到椅子,第一轮就淘汰那也太倒霉啦。我心里默念着,我一定要抢住,我一定要留到最后。第一轮掌声一停!我听完“停”这个字。我马上找到凳子一屁股坐了下去。我心想,幸好我做的及时,要不然我就被淘汰啦。而有两位同学很不幸没有抢到一只被老师淘汰了。第三轮的时候我更紧张了,差点从椅子上滑下来。经过我们好几轮的比拼,只剩下两个人了,分别是我和我们班的那个男生孙艺轩。从外表上看孙艺轩很紧张,而我也非常的紧张。我死死地盯着板凳。就怕到最后我没有抢住,还没开始呢,同学们就大喊“孙艺轩加油,孙艺轩加油!”而女生喊着为我加油。比赛开始啦,我紧张得汗都快流下来了,“停”老师话音刚落,我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。男生失望极了,忍不住“切”了一声,引得女生们哄堂大笑。最后我获得了冠军,我心里非常自豪!

这个抢椅子的游戏可真刺激,真好玩呀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抢椅子的游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抢椅子的游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