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游戏作文四年级

张玮帆   2020-10-29   52

“当,当,当。”一年一度的加字游戏又开始了,同学们一个个自告奋勇的喊着“我来,我来!”你想不想玩呢?想的话那就和我一起加入他们吧!

游戏规则:老师先从班上挑出一名令人闻风丧胆的“死神”再从挑出四名幸运儿参与挑战并由老师说出一个原始词,比如:喜欢,蹲着等等,每个幸运儿轮流在原始词上加一个字或两个字,如果多加,少加,字加对了但句子不通顺,将会被那不留情面的“死神”你头上引爆了令人胆战心惊的炸弹,让你被吓得生不如死、魂飞魄散。

老师开始选“死神”了,班上的同学们一个个跃跃欲试,争先恐后,老师左挑右选,最后有小段当上了“死神”。老师要选幸运儿了,但同学们的气势明显要比刚才弱了许多,因为谁也不想让炸弹在自己的头上爆炸,又是一阵沉默,老师让小明,小刚,小蛋,小飞上场。第一轮开始了,同学们盯着大屏幕,三,二,一!只见大屏幕上出现了“蹲着”一词,于是台下的目光一转,看着台上那个紧绷着脸的“死神”荷兰是个镇定自若的幸运儿,四个幸运儿来回了两三次之后,一个完整的句子出现了:“我蹲着洗澡、洗头、刷牙…”,终于在第四个来回,一名幸运儿由于忘记加字了被“死神”给“当头一炮”。第一局结束了!

第二轮开始了,同学们正在交头接耳地议论刚才发生了事时,随着一声同学的惊呼,大屏幕上出现了“喜欢”一词,飞飞,明明,行行,美美四名幸运儿坐上了椅子,他们一个个高兴采烈仿佛不是坐在椅子上,还是坐上了一个即将发射的火箭,“死神”峰峰也大笑地走上台,好像台上有四个大蛋糕似的,几分钟过去了一个完整的句子出现了:“我不喜欢你。”下一个明明因为多加了一个字被冷笑着“死神”给结果了。

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,但他在同学们的心里并没有结束,我相信班上所有的同学都不会忘记这次游戏,因为这次游戏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,还知道了如何更完整、通顺的表达自己,让他人更快地认识自己,我爱这场游戏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游戏作文四年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游戏作文四年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