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

杜彤彤   2020-10-07   115

1、快乐的游戏作文400字

城西小学四年级杜彤彤

“胜利啦,胜利啦!”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?哈哈,我们在快乐作文的快乐户外课玩游戏呢!

户外课在仰口,先不用说好不好玩,看一下风景就知道。你看那蓝蓝的海水,看着就让人兴奋不已,那金黄的沙滩,软软的,踩一脚就可能摔倒,但也很好玩。其中,更好玩的游戏就是毛毛虫。

毛毛虫是用气吹起来的,开始玩之前,我感觉一点也不难,一定很有趣,不就是五个人坐在毛毛虫的身上一起跳,看哪一队先到终点就是了。可是,不玩不知道,一玩吓一跳,五个人坐在一起根本就跳不起来。我的妈呀!有个大胖子像一块大石头一样跌在地上,可是这样也不行呀!我们为了取胜,就跳得高了很多。呀!可以了,可是跳得越高,我们就越累。眼看要被超过了,我们不能放弃,努力,加油!我一使劲,喊起了口号: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其他人也喊起口号,那个胖子更神,比我们跳得还多,我更高兴了。呀!终点到了,我们赢了!

从这个游戏中,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。

2、碰碰乐游戏作文400字

实验二小四年级韩志雄

在快乐作文的户外课上,我玩了毛毛虫、风火轮、羊角球、快乐的大脚还有碰碰乐。我最喜欢玩碰碰乐。

玩完了快乐的大脚,该玩碰碰乐了,我迫不及待地想:怎么还不开始呢?我都快急死了。教练为我们分了组,又说了游戏规则,我心里想:太好了,终于要开始了!

游戏开始了,我鼓起全身的劲,冲到前面撞别人,可惜那个人没倒,而我差点倒了,我心中惊呼:好险,好险!我的队友也去撞别人,也差点自己倒了。我不服气,心想:我可是个大力士,就不信撞不倒他!于是,我深吸一口气,再次跑起来,向他撞去。他的防备无效,一下子倒在地上,而我,还没来得及高兴,由于惯性作用,也向后倒去,我们俩都倒了,就表示“同归于尽”了。我队友和敌方开始撞,第一次我队友没撞成,第二次,我队友把敌方撞倒了,太好了,我们胜利了。我们一起欢呼,一起高兴。

碰碰乐真有趣,我喜欢玩碰碰乐。

3、我喜欢的游戏作文400字

龙山中心小学四年级孙赛赛

我玩过许多游戏,有风火轮、快乐大脚……可我玩过最好玩的是——毛毛虫。

星期天,快乐作文的老师带领我和同学去崂山仰口的海边玩“毛毛虫”游戏。

毛毛虫不是虫子吗?怎么玩呢?我来告诉你吧,这是卡通版的充气型毛毛虫,一个能坐四个人的。不过很重,我们要一起抬着走,要用很大的力量。我想了一个办法,就是前一个人喊口号,然后其他人跟着前一个人的口号,一边走一边喊。这个办法真不错,第一轮我们二组获胜了,高兴的笑声在空中回荡着。

第二轮开始,我们二组直向前冲,可是因为跑了两轮,我们没有力气了,所以在半路停顿了。就在我们停下休息的时候,一不留神就让一组给追上了,我们组就像火山一样爆发了,像飞上了天空的龙一样追着一组。终于,在一组要获胜的时候,让我们领先了一步。我们的笑声比第一轮更加响亮了,笑声直冲云霄。我们胜利了两轮,可高兴了,而一组有点难受了,我们二组便去安慰一组,对一组说:“你们不要难受了,这只是个游戏,以后再加油就会比我们厉害了。”

“毛毛虫”游戏太好玩了!

4、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

德馨小学四年级宫丞

今天,我们在沙滩上玩游戏,有毛毛虫,风火轮,快乐的大脚,羊角球……最好玩的是碰碰乐。

很快就要到我了,我心里很紧张,想快点学会他们的技巧。他们有的用力推,有的推了跑,跑了推,还有的往后退几步再往上推。“快了快了!”就要到我了,我心里很害怕,生怕失败。我的一个队友上来说:“别紧张,失败了也没关系,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!”他一说,我心里感觉好一点。马上到我了,我做好了准备,叔叔给我套上球,“准备,开始!”叔叔说。我便推了起来,他们两个人来推我,我队的人便上前推我,眼看我就要倒了,我心想:不,不要,加油!一定要站起来,为了队友,坚持住!队友上来说:“扶着我站起来,你一定能做到,加油!”我扶着他,果然站起来了,可能是我太瘦了,对手还想推我,我一定会让他后悔的。我又和他们推了起来,“呀,呀!”我叫着。加油!我一定会成功的!我想。我队友在休息,他们上去推他,我想上去帮他,可是有一个人在推我,所以我只好说:“快跑!”我队友听了,一下就跑到我这里了,可我没站稳,被推倒了,我们失败了。我心里很不开心,我队友上前安慰道:“没关系,失败就失败,快乐最重要。”

比赛结束,我觉得碰碰乐太好玩了。

5、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

长江路小学四年级唐健凯

今天天气火辣辣的,我在作文班里上户外课。上午,我们玩了五个游戏,可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碰碰乐。

刚开始时,教练帮我和同学们套上圆圆的球,我套上后感觉太笨重了,这样显得我更胖了。教练说:“开始!”我们开始了战斗。我主动找对手于富俊撞,我俩都毫不示弱的撞着,使劲的挤着,满脸通红,满头大汗,我们还都发出“啊,呀,呀呀”的叫声。

我这样一会撞着,一会挤着他,眼看他快要倒下了,只听一个声音喊道:“于富俊,撞倒他,快!”原来是聂老师,只见她一边拽着我,一边利用于富俊撞我。我要倒了,啊!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我想道:我身为男人,就不该输啊!顷刻间,我充满了力量,摆脱聂老师的阻拦,稳住了撞于富俊,我使劲撞他,三两下把他放倒了。我高声欢呼:“耶!我胜利了,耶!”

从这件事,我明白了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,拿出你最大的力量去干,不要放松,不要放弃,相信最后的胜利属于自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