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

宋雨珂   2020-09-08   33

暑假的一天下午,姑姑带着我和妹妹去我们梦寐以求的潮尚蹦床乐园玩,到了那儿,我们换上防滑袜。由于大人不能进,所以我只好拉着妹妹进去。那里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。乐园里项目非常多,而且很好玩,真想全部都挨个玩玩。

我们先玩的第一项是小球球。其实我不想玩的,但妹妹非要玩,我心想:妹妹怎么还是个幼稚鬼,她都已经四岁了。但因为是可爱的妹妹,所以我必须陪着她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,就是把小球球放在出气口那里,气就会把球吹到上面,然后从上面掉下来,让另一个人接住,玩得特别高兴

接下来我们玩第二个项目—彩虹桥。工作人员在桥上晃,我们在桥上站着,谁掉下去谁就输了。工作人员数一二三,开始了,刚开始站在上面还可以,过了一会妹妹就站不稳了,掉了下去。幸好下面有海绵,但是还是沉了下去。因为我是姐姐,要保护妹妹,所以我也跳了下去,我抱着妹妹,可还是沉了下去。我想了一个办法,就是把身边的海绵都拿到一边,我使用了这种方法,果然行得通。我们得救了。

第三项是飞锁。我真想玩玩,可是9岁以下的小孩不能玩,真遗憾!最后一项是蹦蹦床。我一蹦感觉可以蹦好几尺高呢!虽然很害怕,但是很好玩。我和妹妹还比谁蹦的高呢!

太阳公公已经落山了,正在催我们回家呢!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。期待下一次姑姑再带我们去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