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星期四

朱嘉豪   2020-12-25   10

有一个农场主,养了三只猪。它们长得胖胖的。

星期四,农场主出去了,一天没回来。猪的肚子饿得“咕咕”叫,只好吃草。有一只猪看了看钟表,大声叫道:“现在都到二十三点二十三分了,农场主怎么还不回来?”正好有一面墙塌了,一位小偷进来了,三只小猪见小偷要偷自己,就快速地跑走了。

脱险之后,其中一只猪飞到了草坪上,它又看了看表,现在到了零点零分了,一棵树嘲笑道:“看你,看你肥肥胖胖的,没有减肥的想法吗?哈哈……”猪不理睬它,又去下一个它要去的地点。

一点五十五分,它飞到了院子里,看到一只母鸡正在和许多只小鸡在睡觉。它调皮地踩了踩一只小鸡的头,小鸡把母鸡叫醒了,母鸡去啄猪,嘴里呼喊:“叽叽叽叽,你好大的胆子!踩我孩子的头,看我啄不死你!”猪吓得赶紧飞走了。

凌晨三点零分,猪累了,最后飞到一个公园里,躺下来,“呼呼”大睡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疯狂星期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疯狂星期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