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

王涵   2020-05-06   157

农历3185年腊月三十,是华夏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,在两个世纪以前,这个节日令世界都为之向往,可是现在——无人问津了。

现今,地球如同地狱一般。原来在一个世纪前地球文明到达了1.95级,正要一举突破二级文明时,不小心被五级文明的智灵人的伽马射线暴的余波击中。地球人口瞬间锐减40%,太阳也被击中,本就被破坏了寿命不多太阳,也只剩一个纪元的生命,为了重建地球又用去半个纪元的生命。

一世纪后,现在文明1.9级的一位科学家说,他观察到了太阳要进行一次超级氦闪,虽远不及伽马射线暴,却也算上行星级武器了。

全民恐慌,联合国不得不启动最终武器:在沉睡中被智灵人帮助到达2.75级文明的我。我醒后,他们对我诉说着地球上经过的事情,并且给了我一些宇宙极稀有金属,我也欣然答应他们的要求:

“To build a speed-of-light spacecraft.”(意为建造一个光速飞船)

 我用了一个世纪的时间用超音速航天器在太阳系内制作了一个东西:“反物质能量块”。之后我又费用了太阳50年的寿命,终于制作出了光速飞船。

联合国政府非常感谢我,并准备将我再送回休眠仓,可是我总有预感会出大事。

果然,那天放入反物质能量块的时候,激活了保守方的终极武器:量子黑洞。可令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是,地球内部竟有一个奇点之门,就在奇点到爆发的前一秒,我竟被突破六级文明的智灵人救到了另一个宇宙……

这是我作为舰长写的日志:

时间:奇点爆发后的新纪元、新世纪020年

地点:天蓝星019号

具体时间:020年腊月三十

具体内容:

今天,是神州大地的腊月三十……

注:一纪元为1000年,一世纪为100年

武器分恒星级武器,行星级武器,陨星级武器及时间武器。

伽马射线暴为可以一举摧毁是太阳质量67857倍的恒星级武器,奇点之门为时间武器最高级。

智灵人为距银河系85.7光年的一个高级文明种族,现有5架恒星级武器,600架行星级武器,10个陨星级武器和两个中级时间武器。

魏海霞老师作文评语:

小作者的这篇习作一改往日习作的写作程序,先介绍发生的事情,然后再写发生事情前的情况,再加上是科幻故事,给人一种时空错觉,读的时候似乎一直在时光隧道中不停穿梭。可以看出小作者对科幻故事是很感兴趣,颇有《流浪地球》的描述方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