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边的人作文300字

潘艺彬   2021-03-01   1

我的阿姨,她是一个性格开朗,温柔的一个人,中等身材,更是一个心灵手巧的阿姨。

我从小就喜欢和阿姨玩,她也很喜欢和小朋友玩,脸上总是带着微笑,笑起来眼睛是咪起来的,还常常和我们玩捉迷藏,总是带好吃的给我们。

阿姨一有时间总是给我们做好吃的,有蛋糕、饼干、面包、蛋黄酥、曲奇.......,有一次我去她家里玩,正好阿姨在做蛋糕,于是,我叫阿姨教我怎么做蛋糕,阿姨笑咪咪的说:“好呀”。首先准备四个鸡蛋,要把蛋黄与蛋清分开,可是我不小心,抖了一下,把蛋黄弄破了,蛋黄就流到蛋清里去了。但是,阿姨没有怪我,而是说“没事,我们拿去煎了吧”。她又笑着从冰箱里拿出鸡蛋重新开始做,我在旁边看着她利落地觉拌着鸡蛋,好一会儿,才把鸡蛋觉拌均匀,我心想阿姨的手真巧啊!

噍,这就是我的阿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身边的人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身边的人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