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理想500字

叶祖豪   2019-11-03   21

理想是路灯,指引前进的方向,理想是泥土,开辟前进的道路,每个人都有理想,而我的理想是——环游世界。

记得在去年,一张辞职信火爆了全球,上面只有几个字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。”当我看到这辞职信时,心中不禁思潮澎湃。是啊,世界那么大,有那么多美丽的景色,不去看看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从那以后,环游世界这个理想就像一粒种子,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了。我想领略那甲天下的桂林山水;我想感受他国与众不同的风土人情;我还想看看那波涛汹涌的大海。

但,环游世界,虽然简单,却有许多需要准备的,为了实现它,我列出了一张简略的准备清单:

1、要学习各国语言,否则,到了其他国家,与当地人对话时就是“大风里吃炒面——难开口”

2、要学好各国的地理知识与民风民俗,这样,到了其它国家时,才能适应这个国家的生活。

3、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,否则,到了一些山中游玩,要爬山时,就会体力不支。

4、要赚足够的钱,这样,才能支付的起食物费、住宿费和火车票、飞机票。

以上,就是我列出的准备清单,当然,肯定还有我没想到的需要准备的事情,不过,来日方长嘛。

古人云: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”在实现理想的途中,也许会遇到其他的磨难,不过我不会放弃,因为,我坚信“只有流过血的手指,才能弹出世间绝唱;只有付出奋斗的汗水,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。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理想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理想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