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历险记想象作文

董思淇   2020-08-29   89

嗨,大家好,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蚂蚁,别看我个子小,我的脑子里装得东西可多了,比如:去冒险,当一位伟大的冒险家……

我突然从泥坑里爬出来,看见了一个庞然大物,吓得魂飞魄散,大惊失色,那个大东西说:“把这瓶水喝下去你就可以成仙了,我半信半疑地喝了下去,结果睁开眼睛一看,啊——怎么到了一个恐怖的鬼屋里,一个鬼把我捏了起来说:“小家伙,你来我们这里做什么?”我害怕的说:“意外,意外,请放了我吧。”那个鬼身上全是一大片的血,看起来非常恐怖。我说:“你看我身上全是泥巴,这么脏你也不洗定洗?”那个鬼说:“你给我闭嘴。”话音刚落,那个鬼把我恨恨的扔到了地上。

我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,走出了鬼屋,看见了一个糖果世界,我走进里面,看见了天上下着糖果雨,地上铺着糖果路,就连人和房子都是糖果做的。我来到一座房子里看见了一个糖果电视机,眼看就要爆炸了,我赶紧闭上眼睛,可是一秒过去了,三秒过去了,5秒过去了电视还是没有动静,我睁开眼睛一看,电视机原来是被一个巨人吃掉了。

这次的冒险真是太恐怖了,以后我再也不敢去冒险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蚂蚁历险记想象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蚂蚁历险记想象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