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我的成长故事600字

黄雨微   2020-08-24   14

现在的我,已经是个能走路的女孩子,可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学会的吗?

在我小的时候,妈妈告诉我:“你以后就要像我们大人一样用两只脚走路,所以你得从现在开始学”。说着,妈妈就把我带到了院子里让我学走路。说实话,我的心里可是一点也不想学的,被人抱着走多舒服呀!我努力告诉妈妈,我不想学习走路,可是那时的我才刚刚学说话,说得也不明白,妈妈也没听懂,我也就只好按妈妈的要求学走路了。

后来,我开始试着走,妈妈一边向后退一边向我招手:“宝贝儿,慢慢来。”而我呢,一直摇摇摆摆,这边走了一步,又摇到那边,摇着摇着就摔了。我的膝盖都搓出皮了,我痛得哇哇大哭。妈妈连忙跑了过来,抱起我说:“小乖乖,你没事吧?,怎么就摔了呢?”我大声哭着说:“妈妈,我不想学了,好疼啊!”妈妈却摇了摇头,表示不可以。

就这样,第二次学走路开始了。我一步一步慢慢走着,好不容易走到第五步,但却没站稳,又摔倒了。要知道摔了一次,已经很疼了,再摔一次不是更疼吗?而且我还只是个一岁半的孩子。于是,我又委屈得哇哇大哭。

妈妈再一次跑过来,抱起我说:“小乖乖,很疼吧,多练习以后学会了就不会摔了。”什么?以后还要练习?不可以!不可以!我再也不学什么走路了,真要害死人!妈妈又安慰我:“第一二次学不会是很让人伤心,但只要多次练习,一定能学会的”。我只好对妈妈说:“我试试”。在妈妈的鼓励下,我下决心再试一次。虽然不是摔倒了几次,但我走着走着,突然找到了窍门,走得越来越好,最后我成功了。

幸好我听了妈妈的话,没放弃学习走路。我真为我的努力而自豪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学生作文我的成长故事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学生作文我的成长故事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