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500字

王祥帆   2020-08-12   59

假如我是超级警察,我会干什么呢?下面我就来告诉你吧!

有一天,我的电话响了,我急忙拿起电话一问,才知道有一户人家被贼偷了一样东西。于是,我立刻跳上了我发明的“八角蜘蛛”全速前进,很快我来到了失主家,走进房门之后拿出了“脚印追踪器”,认认真真在房里搜查了一遍,果然发现了贼的脚印我便快步跟着贼的脚印。我便快步跟着贼的脚印跑,很快我捉到了贼,把他关进了我的钢丝牢。我问了贼好几遍:“你有没有同伙?”可他就是不肯开口,于是我给随吃了一颗说真话口香糖,他立刻说出了真相,我把东西还给了失主后,这事终于算完了。

因为我抓住了很多小偷、贼,所以警察局长为我发了一枚金牌,上面写着“神警”二字。

还有一次,我被八个坏人抓住了,我心想:我回头一定要捉住这八个坏人。很快,我想到了主意:我每天对那八个坏人很好,没过多久,那八个坏人开始信任我了,就开始让我去买一些东西。有一天我对他们说:“八位大王,我听说有个老爷很有钱,我已经想好了计策,我们出发去抢他的钱吧!”八个坏人齐声说:“好!”于是我把那八个坏人装进了大口袋里。放上了车,送到了警察局,哈哈,当那个坏人从大口袋爬出来时,还以为自己在那位大爷家里呢!我们警局的所有同事一起上前捉住了那个贼!

你看,这就是我当超级警察发生的事,精彩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