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双翅膀

刘浩宇   2020-07-18   22

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作文

有一天,我在公园里看到一群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,忽儿高飞忽儿低旋,有的在雪白的云中飞翔,有的在林间的枝头歌唱。

我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那就可以飞到地球的角角落落。我向北飞,来到了蒙古大草原,看到了惊险刺激的赛马和摔跤比赛。那是一年一度的“那达慕大会”正在进行。向西飞过了辽阔的西伯利亚平原,来到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,看到了红场的列宁雕像和雄伟的冬宫。我又向南飞,一下子飞到了埃及首都开罗,看见了尼罗河边的金字塔,我惊叹不已,古埃及人民真是聪明!我沿着地中海飞,看到了蔚蓝色的海洋上飘着大小不同的轮船。我向北飞呀飞呀,忽然看见了一片片美丽的郁金香,哦,已经到荷兰了,荷兰的国花就是郁金香,那你知道中国的国花是什么花吗?当然,是牡丹花啦。我一路飞翔,穿越了大西洋、飞越太平洋,来到了日本的东京看到富士山,那座著名的火山,它的火山口长年积雪,到处是白茫茫的。富士山虽然美丽,但它是活火山,又可能会喷发的,大家来游玩时还是要小心。我又回到了我们的祖国,我飞到了祖国首都北京的天安门上空,看到了雄壮的阅兵式,正展示着各种高科技新武器,海、陆、空三军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行进,我还看到了那跨越千年历史的故宫和万里长城。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伟大的祖国。

我真希望未来能发明出人能穿戴的翅膀,那我们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翱翔,饱览大好河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有一双翅膀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