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罢工了想象作文三年级

樊小冉   2020-06-20   21

故事发生在最近的一个下午,刘小明走在放学的路上,他的手一会碰碰带刺的花,一会拽旁边阿姨的头发,走在他身边的妈妈严厉地问他:“我都和你讲了多少次不能这样,你全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是吧?”可刘小明却嬉皮笑脸地说:“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,这些全都是我的手控制的。”话音刚落,他的手就一下动不了了。

回到家,刘小明想写作业,可他连笔都抓不起来,还怎么写作业呢?晚上,刘小明的爸爸回来了,一家人准备吃晚饭时,刘小明又想起了自己的手不能动了,于是他的妈妈就像喂小宝宝一样喂刘小明,晚上睡觉时他发现自己脱不了衣服,又发现自己盖不了被子。入梦后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他梦见了他的两只手在聊天,他的左手说:“主人怎么可以这样侮辱我们。”“是啊。”他的右手说“我们生来就是被主人控制的,他怎么能说是我们自己弄的,他都不配当我们的主人。”于是他的两只手就去找上帝说罢工了,可上帝听了他两只手的话却皱起了眉头说:“我可是跟他签过合同的,怎么能说罢工就罢工呢?”他的手又说:“那我能不能放假啊?就三天,可以吗?”这回上帝同意了,他的手就高高兴兴地走了。

这时刘小明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把他吓醒了,他紧张地问:“是~是谁?”那奇怪的声音又出现了:“是我,你的手。”刘小明吓了一跳,又想到了他做的梦,赶紧对他的手道歉,手最终手原谅了他。第二天他的手又回来了,他高兴极了,他说他再也不那样对自己的手了,手笑了。于是刘小明开始爱护花草树木,举止文明了。

蒋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奇幻故事—手罢工了,小作者出发角度清奇,运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合理推动情节的发展,文章虽然充满童真童趣却给我们很大的警醒,要学会举止文明。从文中不难看出小作者内心世界丰富多彩,令人期待你的下一次佳作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手罢工了想象作文三年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手罢工了想象作文三年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