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块地

赵菁菁   2022-09-25   0

今天,我想把自己的地改造一下。我先去了宠物店买了一些可爱的小动物,比如说:仓鼠、乌龟、小狗、小猫、鹦鹉、玄凤、兔子、芦丁鸡、小鱼、小青蛙、虎皮、八哥、蜥蜴……

好了,一切准备就绪,我要开始装修了!第一层是客厅和厨房,出了门就是一个大院子、花园、农场和游泳池。第二层是养小动物的,它们都会和谐相处!第三层是我用来给把爸爸开店的。第四层是我们的大卧室。装修好后我们有了更大的地方来生活起居,还可以实现蔬菜自给自足,小动物们有了更多的地方活动。

这就是我的一块地,因为这块地,我的生活更美好了。

上一篇:有趣的小白兔

下一篇:声如雷历险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有一块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有一块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