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子的翅膀

张耀羽   2021-06-16 00:17:47   0

袁爷爷去了天堂。

我敬爱的袁隆平爷爷。

您没了踪影,但我相信你还在。我好想对您说:“您辛苦了,但是我好伤心呀!”

您也许能在天堂中看到您的妈妈。但是您走的时候,依然不忘闻一闻稻香的味道。谁知您便长出了稻穗般的翅膀。终于,终于飞向了您妈妈的怀抱。

虽然您飞往了天堂,但是我明白了每一粒粮食,都是用劳动创造出来的。

您希望“禾下乘凉梦”能实现,让水稻长得像高粱一样高,米粒长得像花生一样大,然后坐在下面栖息乘凉。

我们后辈一定努力学习,我希望您的梦想会实现。我们也要做到,珍惜每一粒粮食。

我希望我也要做一粒有知识和努力的好种子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快乐天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稻子的翅膀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稻子的翅膀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