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我这一家子作文500字

任俊宇   2021-06-05   0

每个人都有自己温暖的家,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有一些有趣的故事发生着,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件发生在我家的趣事。

我家有四口人,有我,爸爸,妈妈,还有我心爱的小狗叮当。

一天,我们一家去公园野餐。在吃饭前,我提议先玩一个游戏,然后再吃午饭。爸爸说:“我们玩躲猫猫怎么样?”我说:“好啊好啊。”我之所以答应得如此痛快也是因为这是叮当最喜欢玩的游戏。然后我就和叮当还有爸爸一起玩躲猫猫游戏。

一开始,爸爸让我和叮当藏,他来找。我和叮当很有默契地寻找可以躲藏的地方。我和叮当找到了一个好位置,马上就躲了起来。爸爸这时刚好数完了数,已经开始寻找我们了。

爸爸左找右找上看下看还是没有找到我们的踪迹,这时爸爸说了一句:“叮当啊,我这里有好吃的骨头,你快过来呀!”叮当这时特别兴奋,小身子一挺就要冲出去,我用力把叮当拉回来,嘘,好险啊,险些暴露。

过了一会儿,爸爸还没有找到我们。这时我们有些饿了,于是我带着叮当就回去了。回去时妈妈问我:“爸爸怎么还没回来?我说:“爸爸还在找我们,我们先吃吧,我和叮当都饿了。”于是我们就吃了起来。吃完之后,爸爸总算回来了。爸爸看见我生气地说:“你们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就先走了?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”爸爸训斥了我们一顿后,也吃起了午饭。我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我违反游戏规则在先。叮当好像也听懂了爸爸的责备,呜呜——把头伏在地上,不敢去看爸爸的眼睛。

瞧,这就是我的一家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瞧我这一家子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瞧我这一家子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