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姑娘来了作文6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2   13

寒冷的冬天过去了,冬爷爷下班了,而美丽可爱的春姑娘就悄悄地来了。

春姑娘来后,急忙挥动那神奇的魔法棒,让柳条变得柔软起来,随风飘舞,跳出一支又一支美丽动人的舞蹈。并且每棵树上都长出了绿色的嫩芽,为春天增添色彩,嫩芽不畏严寒,使劲的生长,长大,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一定会长成大片的绿叶。

当然,春姑娘的花使者也没有偷懒,不甘落后,正努力的生出一个个黄色的小花苞,小花苞羞羞的探出头来,看望着外面的世界,它们一定会想:哇!好美呀!所以,小花苞鼓足了劲,向地下肥沃的泥土中吸取丰富的营养,为自己做好开放时的准备,有朝一日,小花苞就会不见了,而代替的就是美丽的迎春花。这一朵朵花争先恐后的相互媲美,向人们展开最漂亮的容颜!

地上的小草、小花,睡了整整一个冬天,春姑娘来后,它们竟还在呼呼大睡,春姑娘生气了,用她那神奇的魔法棒把小花、小草的被子全都变的消失了,这才让小花、小草醒了过来。它们伸着懒腰,打着哈欠,呀!春天来了!小花、小草这才发现春姑娘就在自己的身边,它们吓了一跳,为自己的懒惰感到懊悔,连忙给春姑娘赔不是,想让自己变绿,或开出美丽的花朵,一眨眼的功夫,小草就变成了嫩绿色,真是可爱极了!而小花呢,已经悄悄生长出小巧玲珑的花苞,春姑娘看见眼前这美好的一切,满怀笑容的离开了。

接下来,春姑娘可要办一件大事了:那就是她想让人们都知道春天已来临,瞧那个小男孩,天这么冷,可他却仍要出去锻炼,感受春天的气息,那男孩的妈妈将他叫住:“孩子,别处去了,天这么冷,别感冒了!”

“没事,春天已经来了!天虽然冷,可我们的心里不都是暖和的春天吗?”说完便蹦蹦跳跳地走了。

这一幕让春姑娘看见了,深受感动,甜甜的笑了······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姑娘来了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姑娘来了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