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作文2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8-08   24

1、春天来了作文200字

春姑娘悄悄的来了,太阳公公的脸红起来了,大地婆婆睡醒了,欣欣然张开了眼。

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了,碧绿碧绿的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。桃树、梨树、杏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叫嚷着:“我要开花!我要开花!”红的像火,粉的像xia(霞),白的像雪,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热热闹闹哪。小朋友们开心极了有的草地上打滚,有的在踢球,有的在捉迷藏,他们或者叫喊追逐着。

春天多美呀!我爱春天!

2、春天作文200字

春天来了,天气渐渐变暖和了!春风一吹,大自然就醒来了!

春雨xixilili地下着,像给春天洗了个zao。小草从泥土里zuan出来,升出了nen绿的小芽儿,像一个刚睡醒的娃娃丫,远处的果园桃花开了!它们一朵挨着一朵,像蓝天下的片片彩云,从远处看像一片粉色的海洋,近处看像一个个撑开的小雨伞。

小动物们都从梦中醒来了!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小青蛙从泥土里zuan出来了,小蜜蜂又开始工作了……

农民伯伯又开始bo种了,他们还希望等到来年还会有很大的丰收。小朋友们又huan上了春zhuang,在田野上奔跑追逐,笑着喊着,多开心呀!春天真像一fu美丽的画呀!

3、春天来了作文200字

春天来了,大地渐渐地从沉睡中苏醒过来。小草发芽了,万紫千红的花儿竟相开放,大地穿上了新衣。

你瞧,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。它们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,好像在呼唤别的小燕子来和它玩耍。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蜜蜂采着花蜜,忙碌极了。

春风微微地吹拂着整个校园,如牛毛的细雨洒落着,无数的小草吸收着雨露,一齐舒展着它们的绿芽。桃花开得很旺盛,一丛丛,一簇簇,在枝头上怒放,露出了灿烂的笑脸,春天真美啊!

4、春天来了作文200字

春天来了,春姑娘吹醒了大地,吹绿了小草、小树。光秃秃的柳树长出了“黄眼球”似的小芽,我们小区的桂花树发出了紫色的嫩芽,黄灿灿的迎春花开了,粉色的桃花也开了。

燕子从南方飞回北方,冬眠的小动物都醒了,从洞里出来找吃的。青蛙妈妈从洞里爬出来,跳进池塘里fu(孵)卵,过些日子这些卵就会变成头大大,尾巴长长的小kedou(蝌蚪)。鸭子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池塘里找小鱼吃。

人们把棉ao(袄)tuo(脱)下,换上春装。小朋友到郊外放风筝。农民伯伯bo(播)种,春耕。春天真美啊!

5、春天来了作文200字

送走了寒冷的冬天,大地迎来了一片万物复苏,勃勃生机的春天。

春天里,阳光温暖的照着大地,嫩绿的小草迫不及待的钻出土地,把大地装扮得犹如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。小河边的柳树长出了新芽和嫩绿的柳枝在春风中翩翩起舞,花园里的花儿有的正在含苞待放,有的五颜六色开满了枝头上,散发出淡淡的清香,香极了!美极了!

春天里,燕子在晴朗的的天空上从南方飞回了两家,鱼儿在清澈的小河里欢畅的游来游去,可爱极了!

春天真是一副美丽的图画!

上一篇:狐狸和乌鸦续写200字

下一篇:我的哥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来了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来了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