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多肉植物作文200字

赵芥   2020-06-28   156

1、我的多肉植物诞生记

刘海粟小学二(6)班史天宸

今天,周老师教我们怎样栽种小绿植。

首先,周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小花盆、一块纱布,还有一棵小绿植。这是一棵多肉植物,它的叶子肉嘟嘟的,叶片的顶端是粉红色的,好像一朵莲花,非常可爱。

接着,周老师开始教我们种植。她把纱布铺在花盆里,然后给我们每人发了一袋碳石和泥土,她教我们把碳石放在花盆里,把泥土倒进去。接着把多肉的根弄直,用手指把泥土戳一个洞,把植物放进去,再把泥土铺平。小植物就栽好了。

我很喜欢我种的小绿植,妈妈告诉我这棵多肉的名字叫“静夜”。它喜欢温暖、干燥和通风的环境。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它,让它茁壮成长

2、多肉种植记作文200字

刘海粟小学二(6)班赵芥

今天,周老师教我们种多肉植物。周老师先给我们每人一张纱布和一个小小的花盆。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,把纱布放在花盆的最底下。这样花盆里的土就不会漏出来了。然后老师给我们发了土和碳石。周老师让我们先把碳石铺在花盆里,再把土装到花盆的一大半。

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就可以种多肉植物了。我分到的多肉是兔耳朵草。我先把土挖一个坑,再把兔耳朵草放进盆里,然后用土把它的根埋上。种的时候要很小心,因为兔耳朵草的叶子很柔软,要轻轻地拿着,不然会碰伤它。

最后,老师给了我们每人一张卡片,我在上面写上多肉植物的名字,还写上了我的名字,然后插在花盆的土里。这样就大功告成啦!

种好的兔耳朵草像一朵盛开的小花,静静地开放在淡蓝色的小花盆里。花瓣肉乎乎的,很可爱。我很喜欢它。

3、春天种多肉植物观察日记

刘海粟小学二(6)班章涵

春天天气暖洋洋,种子长出了小嫩芽。星期五下午,周老师教我们种小多肉。

周老师拿出一个叫“兔耳朵”的植物做示范。她先把一张小垫子放进小花盆,防止土漏出来。再在里面放一层石头。最后倒入泥土。

接下来就放“兔耳朵”了。只见她把“兔耳朵”的根缕平,再在泥土上挖个小洞,然后放进“兔耳朵”。就这样,一盆小多肉就种好了。

我按照周老师的方法种好了小多肉。因为我的植物像莲花,所以我叫它小莲花。望着这盆小多肉,我开心地笑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种多肉植物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种多肉植物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