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作文二年级200字

朵朵   2020-06-21   20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1)

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ji节,小草开心的说,你们快看,我huan上了一件嫩绿嫩绿的新衣服,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,小燕子说:又回到了我re爱的家乡,这里多暖和呀!大树妈妈的树枝又新发起嫩芽,孩子们新的一年来到了让我们快乐成长吧,忽ran,大狗熊lanlan的从树洞里走出来。伸了个大lanyao,说:春天来了,多温暖啊!春风轻轻的吹过,小朋友们有的在草地上奔跑,有的dian秋qian,还有的做游xi.新学期开始了,小朋友又开始学习了,春天母亲又要开始he护万物了,大家dou说:春天好,春天万物生,啊!春天多美丽啊!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2)

早上,我出门散步。走出家门,一阵轻风吹过;顿时让人感到心胸开阔,精神振奋。我看到路边的柳树发芽了,扁圆形的小芽长在一条条细长的柳枝上。桃树开花了,远远看去像一片火红的朝霞。梨树上开满了洁白的梨花,真像是白雪给树枝穿上了一层银装。

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河水里倒映着路旁的高楼、绿树和小桥……小鸟从我头上飞过,唧唧唧喳喳喳地叫个不停,好像在对我说:“春天到了!春天到了!”春天真是一幅让人着迷的画面!

春天作文200字(3)

春天来了,天气渐渐变暖和了!春风一吹,大自然就醒来了!

春雨xixilili地下着,像给春天洗了个zao。小草从泥土里zuan出来,升出了nen绿的小芽儿,像一个刚睡醒的娃娃丫,远处的果园桃花开了!它们一朵挨着一朵,像蓝天下的片片彩云,从远处看像一片粉色的海洋,近处看像一个个撑开的小雨伞。

小动物们都从梦中醒来了!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小青蛙从泥土里zuan出来了,小蜜蜂又开始工作了……

农民伯伯又开始bo种了,他们还希望等到来年还会有很大的丰收。小朋友们又huan上了春zhuang,在田野上奔跑追逐,笑着喊着,多开心呀!春天真像一fu美丽的画呀!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4)

春天到了,春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了,滋润着大地。小草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发芽了。你看,远处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张柔软的地毯。桃花开了,有粉红色,有玫红色,还有白色。真美丽呀!走近一看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半开半放,有的完全盛开,还有的已经凋谢。千姿百态,真迷人呀!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像在跟桃花说悄悄话呢!柳树绿了,一阵春风吹来柳枝迎风摇摆,像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。小鸟在树上欢快的唱歌。好像在赞扬这春天。小朋友被这动听的歌声吸引了过来。小朋友们来到了草地上,有的放风筝,有的玩游戏,还有的在草地上看书。他们玩得十分开心。春天真美丽呀!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5)

春姑娘悄悄的来了,太阳公公的脸红起来了,大地婆婆睡醒了,欣欣然张开了眼。

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了,碧绿碧绿的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。桃树、梨树、杏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叫嚷着:“我要开花!我要开花!”红的像火,粉的像xia(霞),白的像雪,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热热闹闹哪。小朋友们开心极了有的草地上打滚,有的在踢球,有的在捉迷藏,他们或者叫喊追逐着。

春天多美呀!我爱春天!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6)

春天来了,大地渐渐地从沉睡中苏醒过来。小草发芽了,万紫千红的花儿竟相开放,大地穿上了新衣。

你瞧,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。它们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,好像在呼唤别的小燕子来和它玩耍。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蜜蜂采着花蜜,忙碌极了。

春风微微地吹拂着整个校园,如牛毛的细雨洒落着,无数的小草吸收着雨露,一齐舒展着它们的绿芽。桃花开得很旺盛,一丛丛,一簇簇,在枝头上怒放,露出了灿烂的笑脸,春天真美啊!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7)

冬天的脚步远去了,春姑娘带着春风欢欢喜喜地来了。

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郊游,来到了郊外,春天的景色真美呀,太阳公公暖暖的照着大地,hahou的冰雪rong化了,小草探出了尖尖的脑袋你,草地上五颜六色的小花一朵朵,一丛丛,一片片,它们像是给我们问候:春天好!春天好!

路边的柳树长出了bilvbi绿的neng芽。小yan子从北方飞回来了,欢乐地唱着歌。jie冻的小河,hualala的流动,河里的小鱼huobengluantiao,游来游去,非常开心。

sheng开的小花是春天的眼睛,绿绿的小草是春天的mei毛,春天真美呀!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8)

春天来了,春姑娘吹醒了大地,吹绿了小草、小树。光秃秃的柳树长出了“黄眼球”似的小芽,我们小区的桂花树发出了紫色的嫩芽,黄灿灿的迎春花开了,粉色的桃花也开了。

燕子从南方飞回北方,冬眠的小动物都醒了,从洞里出来找吃的。青蛙妈妈从洞里爬出来,跳进池塘里fu(孵)卵,过些日子这些卵就会变成头大大,尾巴长长的小kedou(蝌蚪)。鸭子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池塘里找小鱼吃。

人们把棉ao(袄)tuo(脱)下,换上春装。小朋友到郊外放风筝。农民伯伯bo(播)种,春耕。春天真美啊!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9)

过完年,春姑娘迎风跑来,把绿色和鲜花洒满人间。

一个晴朗的日子,万物开始萌动。春天里,小草慢慢探出头,树上枝叶也开始发芽了,一个个花蕾正在含苞待放。闭上眼,眼前出现了一片茂盛的景象:一棵棵枝叶繁茂的树,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,一朵朵争芳斗艳的花,成群成群的蜜蜂嗡嗡地叫着。

俗话说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①”我要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发奋学习,做好学习jihua(计划),努力学习,争取取得好成ji(绩)。

春天来了作文200字(10)

送走了寒冷的冬天,大地迎来了一片万物复苏,勃勃生机的春天。

春天里,阳光温暖的照着大地,嫩绿的小草迫不及待的钻出土地,把大地装扮得犹如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。小河边的柳树长出了新芽和嫩绿的柳枝在春风中翩翩起舞,花园里的花儿有的正在含苞待放,有的五颜六色开满了枝头上,散发出淡淡的清香,香极了!美极了!

春天里,燕子在晴朗的的天空上从南方飞回了两家,鱼儿在清澈的小河里欢畅的游来游去,可爱极了!

春天真是一副美丽的图画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来了作文二年级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来了作文二年级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