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水

曾逸   2021-06-05   0

如今我国就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。海河、辽河、黄河、淮河、松花江、长江和珠江大江河水系,均受不同程度的污染。

由于工业废水的肆意排放,导致80%以上的地表水,地下水被污染。我国城市供水以地表水、地下水为主,或者两种水源混合使用。淡水资源总为28000亿立方米,占全球水资源6%。

如果没有水森林的百兽之王,老虎已经奄奄一息了,没有往日的辉煌。小兔子也不再蹦蹦跳跳了。心中的余额已经腐烂。青蛙也已经变成一副残骸。花儿也没有往日的灿烂,小草也不再郁郁葱葱了……所有的动植物都发出一个疑问:你们为什么要浪费水资源?

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:最近我们潮汕地区严重缺水,各大水库也即将面临干枯,特别是潮南地区,已经演变成“净水三天,停水五天”的悲惨,水的价值已经直线上升。水哺育人类的生命之前已经像人类亮出了“黄牌”。

让每一滴水发挥其应有的价值;让每一个受益者共同保护水资源;别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人类最后一滴眼泪!让水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如果没有水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如果没有水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