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作文600字

王冰   2020-10-27   23

在这个世界上,如果有如果该多好,如果有如果,我不乞求别的,只希望时光可以倒流,让我来得及对她诚恳的说一句“谢谢”!

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阴天,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往家走,一路上,我没有听到鸟儿悦耳的鸣叫声,更没有看到一朵鲜花是精神的挺直腰。我低头胡乱地踢着石子,心里很是烦躁。这时,只见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迎面走来走,脸上还带着甜甜的微笑,在这万物的衬托下,她的笑就像一朵傲放于沙漠中的鲜花,十分耀眼。我看着她一蹦一跳地从我身旁经过,我猛地想起还有几块小石子在我侧身的地上,果然,还没等我想完,那个小女孩就倒下了,我静静地看着她,一般这个时候,这个年纪的孩子都会放声大哭,她会吗?

我期待着她的下一步动作,但心里还是认为她会放声大哭,可她却否定了我这种想法。只见她摇摇晃晃地爬了起来,却再次被石子绊倒。我淡淡地笑了一下,现在还不哭?可她就是没哭!她再次尝试着站起来,我有点吃惊地看着她。只听见她嘴里嘀咕着什么,我竖起耳朵全神贯注地听她说,没错!她说的是“爬起来”!我有点欣喜,但又在一瞬间怔住了,她说的是“爬起来”,一个那么小的孩子都能爬起来,我还有什么理由不“爬起来”?当我再次抬头去看她的时候,发现她已经不在了,我没来得及对她说声“谢谢”。

她,虽然不大,但却教会了我:跌倒了,爬起来!失败了,尝试第二次的“爬”起。不要气馁,终会成功的。她就像一个天使出现在我的世界,她用她的阳光驱赶了我心中的黑暗,让我再次对自己充满了信心。可我却没有时间对她说声“谢谢”。

如果有如果,我祈求时光可以倒流,让我来得及对她说一声“谢谢”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