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草莓日记500字

李晟睿   2021-04-21   1

今天天气格外的好,适合户外运动,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三口去摘草莓。

我们来到凤阳县的皇陵草莓园,车还没有开进草莓园,我就隐隐约约看到一片白色的大塑料棚,那就是种植草莓的地方。来到草莓园门口,一个个大棚像一座座蒙古包。草莓园主带着我们来到一个大棚面前,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篮子。我兴奋极了,园主掀开雨棚,一股热气扑面而来,我一下镇住了,“好热啊”!园主说:“外面这个温度里面肯定会比较热,大概36、37度左右”。听到这我非常惊讶,但我没有退缩,因为我是一个知难而进的人,咬咬牙,一股脑冲了进去,里面像桑拿房。我向前走,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像红宝石一样耀眼,我蹲下来,扒开叶子捏着草莓头上的萼片将它摘了下来,一颗颗莓宝宝落进我的篮子里,它们挤在一起似乎在开着小会。我边摘边走哼着小曲,继续向前走,越往里走似乎温度越高,走到中间我就热得神志不清了,如同在蒸笼一般,这时我看见一颗草莓,大小适中艳红无比,我摘下来送进嘴里,果肉和汁液布满了整个口腔,嗯!真甜!我一下来了精神,走了大半草莓棚,摘了一篮“战利品”,也吃了许多,我没有尽兴还想再去摘一些,但这个桑拿蒸得我满身大汗,失落地走出草莓棚。

提着沉甸甸的篮子,我心里也装满沉甸甸的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摘草莓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摘草莓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