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

曾雅茹   2020-06-10   81

帆帆每天都想去畅游大海,连做梦都想。于是就和妈妈说,妈妈和爸爸却异口同声地说:“不可以!你不想上学啦?”听到这话,帆帆很沮丧,低下头说: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有一天,他在放学路上看到了一幢“梦之屋”大楼,很好奇,于是走了进去,发现有很多像伞一样的绿色小树,摆满了整个房间。这时,店长走了过来,“你要买梦之树吗?你只要吃了树上的果子,梦里就可以得到自己你所梦到的事和物品。”帆帆一听高兴极了,说:“一棵摇梦树多少元?我要买一棵。”店长听了连忙回答:“一棵一百元。”帆帆等店长说完像插上翅膀一样飞快地跑回家,偷偷拿了一百元又跑回梦之屋。

帆帆把摇梦树搬到自己的房间,赶紧关上房门,然后摘了一个红得诱人的梦果,想也不想就吞下去了,结果真的做了一个梦,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大海上,帆帆很开心地大叫一声:“大海我来了!”

帆帆玩了好多天,可是有不好的事发生了,一只大鲸鱼把他的船咬住了,同时还说:“你那么喜欢大海,就留在海上陪我吧。”帆帆一着急连忙大叫:“不要、不要、我要回家!”

后面发生了什么,未完待续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