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作文500字男生

李晨硕   2020-11-14   17

一张略显黝黑的瓜子脸上,镶嵌着一对又大又黑的眼珠子,上面是两条柳叶眉,高高的鼻梁,乌黑的头发。

我活泼开朗,学习也很好。每当有人不会做题时,我就会教他们做题,同学们都称我为“小老师”呢!

我很挑食,这就是我瘦的原因,别人总说:“你多吃点肉吧,瘦的不行了”。妈妈也总说:“你呀!就是挑食。你看,都皮包骨头了,来,多吃点!”只要我吃完了一碗饭,那太阳铁定从西边升起来了。听外婆说,我小时候从不挑食,什么都吃,不知从何时起,我开始挑食了,食量也变小了。

虽然我很瘦,但是打篮球的技术在班上也是数一数二的。记得那节体育课,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打篮球赛,球赛开始了,对方发球,我看准时机,抢到球,我身手灵活,绕过两三个人,正好此时处在有利位置,投球此时正好,于是我头一昂,稍一瞄准,把球投了出去,球在天空中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,“球进了,球进了!”场外一片欢呼声。当然对面也不是吃素的,拿着球直奔篮球框,在对面将要投蓝的时候,我有身高优势,来了一个盖帽,抢到球后当然不能干愣着了,我带着球来到三分线外,一个三步篮,“我们胜利了!”大家高兴的跳起来。

但是,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健忘。课上的知识我都记得,就是生活中的小细节健忘。有一次,我做完作业,看了课程表,明天有书法课,要带毛笔和纸,结果第二天下车的时候就忘记在车上了,我得改改这毛病。

哈哈!这就是我,一个阳光开朗的小男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就是我作文500字男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就是我作文500字男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