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作文350字女生

姚雨萱   2020-11-03   12

瞧,迎面走来一个小女孩,这就是我——姚雨萱,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。

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,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。我的个子不算高,但是体质却非常好,身体棒棒哒。

在班里,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女孩。每当有同学缺少学习用品来找我借的时候,我都会毫不吝啬地借给她们。因此,我也有很多的好朋友。

我的爱好有很多:游泳、跳舞、爬山、旅行……我还很爱看书,有时候去书店看书,拿起喜欢的书本,就会沉浸在其中。我仿佛看到球球老鼠和笑猫载着直升机去寻找属猫的人,我仿佛看见杨歌和他的爸爸在研究新发明……书中的精彩故事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。不过,我也有很多缺点,比如胆小、马虎,也因此挨过妈妈的不少批评,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战胜胆小,改掉粗心大意的坏习惯。

这就是我,一个积极向上的小女孩,希望大家能喜欢我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就是我作文350字女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就是我作文350字女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