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大海的作文

欧子浩   2020-05-30   24

1、我爱家乡的大海作文

国庆节假期中,我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:湛江的森林公园,陡峭的黄山,空气清新的水濂山等等。每一处地方的景色都让我流连忘返,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家乡的大海。不论我身处何地,它总是让我回忆起来。为什么说家乡的大海让我回忆无穷呢?因为它带给了我无限的“惊喜”。

早上,我来到海边,哇!海水涨到了海堤边上了。海水一波接一波地追逐着,发出的声音很有节奏,那声音一会“哗啦啦,哗啦……”有节奏地响着;一会又轰隆作响,像打雷一样奏鸣着。我坐在海堤上,静静地听着大海吟唱着美妙的歌声,为它痴狂,为它陶醉。

中午,我吃完了饭便又去看海。哇!海滩上面全是小坑,每个小坑里都有水,心想:应该是退潮了。我激动地跑回家里拿桶,又飞快地跑到海滩上。看见哪个坑里有小鱼,我就捉。“一,二,三,四……”哇,有十六条小鱼耶。小鱼在我的小桶里不停地游着,充满了生机。我看了看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的海面,还是决定把小鱼放生。我拿起桶,把小鱼倒入海里,便提起桶快活地回家了,海滩上留下了我一串串快乐的脚印。

傍晚,我拿起桶立刻赶到海边,大海的变化让我大吃一惊:海滩上全是各式各样的贝壳、螺,数也数不清。它们静静地躺在那里,像是等待人们把它们捡起来,好好欣赏。我弯腰去捡贝壳,捡啊捡……一会儿功夫,我的袋子里已经塞不下了。沙滩上的贝壳像是捡不完似的。太阳快落山了,我们随着夕阳拿着“战利品”回去了。

我爱家乡的大海,也爱大海给我带来无限的惊喜和快乐

2、描写大海的作文

文/ 欧子浩

我领略过三水甲天下的桂林,感受过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的庐山瀑布,观赏过七彩的云南,但在我记忆最深处,仍然觉得北海最美。

北海的天空湛蓝湛蓝的,像宝石,又像一颗巨大的玛瑙。大海水天相接、一望无边。大海是那么的蓝,蓝得像美丽的水晶。阵阵海风吹过,掀起层层海浪,浪花一层一层,连绵起伏,一浪接着一浪,笑得那么欢快。

北海的沙滩金黄金黄的,像撒了一地碎金子,又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。沙滩上有形态各异的贝壳,有圆形、有锥形,还有扇子形。在沙滩上我还捡到了许许多多的小鱼、海星、海胆、螃蟹,真是有趣极了

我爱你,美丽的北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大海的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大海的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