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动物朋友作文200字

张怡萱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一周前我们家来了一个新成员,她是一只活泼乱跳的小兔子。她的名字叫小白,为什么呢?因为们家有个扫地机器人叫小黑,所以就叫她小白啦!

小白是一只肉兔,卖兔子的阿姨说兔子很能吃,长得很快。买回来之后,我们给他准备了“小家”,从市场买来了大大的笼子,还准备了吃饭的小碗,用来吃饭喝水。小白每天吃的超级多,一棵白菜一天都不够吃,她除了吃白菜,还吃胡萝卜、饼干、玉米粒、水果、树叶、干葱叶子......

小白喜欢让我摸她的头顶,抱抱她,摸摸她,哄她睡觉,特别不喜欢在自己笼子里,从笼子出来还喜欢藏沙发下面。

我喜欢小白,因为她很漂亮,超级可爱,是我的好伙伴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动物朋友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动物朋友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