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

何思颖   2020-05-12   16

我的好朋友叫周子骞,今年8岁了。他很热情,是个小暖男。个子不高不矮,很结实的一个小男生。乌黑的头发,圆圆的脸蛋,黑黑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还有有一个嘟嘟的小嘴巴,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洁白的牙齿。我和他特别的有缘份,我们从幼儿园就是同学了,一直到二年级我们还是同学。

他的兴趣爱好是看书,他知道的很多。有一些知识我不懂还是问他才会的。他还特别的乐于助人,有一次,我没带美术作业本,是他特意从家里拿了一本给我。因为有了他的帮助,我才能及时完成作业,不被老师批评。

我有这个好朋友我很开心,真希望能和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上一篇:小猴学艺看图写话

下一篇:照顾弟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