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春天看图写话

陈炫羽   2021-04-21   0

“轰隆隆,轰隆隆……”雷公公敲起大鼓,惊醒了沉睡的大地。

“叮咚叮咚……”小溪唱着悦耳的歌曲欢快地向前跑去。

春姑娘挥动手中的魔法棒悄悄撒下了许多花瓣,花园里百花盛开:粉红的桃花、金黄的油菜花、火红的杜鹃花、天蓝色的喇叭花仿佛在吹着一首欢乐的迎春曲。一群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流连忘返。小河边的柳树抽出嫩绿的枝条,像小姑娘的辫子在微风中轻柔地拂动,就像一群绿衣仙子在翩翩起舞。可爱的燕子在蔚蓝的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为这美丽的春天加油、喝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找春天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找春天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