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春天日记300字

林家萱   2021-04-02   0

三月十一日

春日的下午,昏昏欲睡的我靠在椅背上听着老师讲课,窗外几声“叽叽喳喳叽叽喳喳”立刻引了我。

转身从窗外望去,两三只鸟儿正停在窗外的大树上,跳过来又蹦过去,叽叽喳喳地,似乎在与伙伴交谈着些什么,好不热闹,无忧无虑,就正如此时孩童时期的我们。你说,再十年,二十年后,我们是否还会记起现在天真、快乐的我们。

公交车站

三月十二日

坐在长椅上,等着公交车。一抬起头,就会望见路的对面。矗立着一棵棵羊蹄甲。树上的花儿随着春风摇摇晃晃。

乡间小道

三月二十一日

晃晃悠悠地走过乡村小道。路边两旁都是刺桐花,火红火红的,充满了热情,似乎在为人们加油打气呢。

走过了满是刺桐花的小路,你会望见一条“绿色”的北渠。它的水面上都浮着一大片,一大片的水葫芦。偶尔还可以看见“一抹白”,我想那是几只仙鹤吧!

公园

三月三十一日

距离我家一百米左右,有一个小小的公园。

那里有许许多多的“春天”。有春天的孩子;有春天的杜鹃花;还有春天绿油油的小草。那草坪的边上种着一株株橘色的,又沉重的木棉,掉下一颗,都可以将在一旁晒太阳的老奶奶吓一跳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找春天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找春天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