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王子曦   2020-05-03   17

我最好的朋友是王子曜。他是我的弟弟,今年两岁半了!

他是一个爱说爱笑爱跳舞的小男孩,非常活泼可爱,招人喜欢。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肉嘟嘟的圆脸蛋,小小的耳朵,圆鼓鼓的小肚子,特别是那张小嘴巴,笑起来嘴角微微上扬,说起话来妙语连珠;跳起舞来也是有模有样的,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我们俩每天都形影不离,就像一对双胞胎。不仅吃的一样,玩的一样,就连衣服,也是穿得一模一样。他总喜欢跟着我说一样的话,做一样的事情,一唱一和,特别逗人。记得上次学校网课直播“读书节开幕式”,要求我们戴红领巾唱国歌敬队礼,我从抽屉里拿出红领巾端端正正地系在脖子上,弟弟见了,也连忙从抽屉里拿出一条红领巾,马上栓在脖子上,挨着我恭恭敬敬地站在旁边,学着我的样子,对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敬礼。他那一本正经的样子逗得我们暗暗发笑。

我们经常一起玩乐高拼装,我最喜欢拼我的小学学校,而弟弟总喜欢拼游乐场,因为他喜欢玩滑滑梯。拼完了乐高,我们还会一起画画。他总是喜欢不停地画圈圈,就像在画龙卷风。画完一幅画,他特别开心,常常拉着我看他的“杰作”。每次我画好一幅画,他总是拍着小手鼓励我:“哥哥好棒!”看着他手舞足蹈的样子,我忍不住就要去亲亲他。

弟弟也很喜欢看书,只要一有空,他就拿出课外书让我读给他听。你看他静静地依偎在我身边一动也不动,专注地眼神听得特别认真。我就在想,他长大了,一定也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。

我弟弟也有淘气的时候,他有时候会乱放图书和乱扔玩具,我看到后,都会帮助他收拾好。他也会很有礼貌地说:“谢谢哥哥!”

王子耀,你是我最最好的玩伴,也是我最亲密的兄弟,我一定会好好地呵护你,照顾你,让你和我一起快乐成长。因为,我爱你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好朋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好朋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