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

江沐阳   2020-05-02   15

我的家乡有一个好听名字,叫安江,是湖南的一个边远小镇。别看它小,这儿可是杂交水稻的发源地,让全世界人民都敬仰的袁隆平爷爷,就在这发明了杂交水稻的,实现了“禾下乘凉梦”,让全世界的粮食都增加了产量,让吃不饱饭的地方都吃上了饱饭。

我们这儿四季分明,盛产水果,其中最有名的是“冰糖橙”和“沙田柚”,汁又甜水份又充足,咬一口下去,甜滋滋的,好吃极了!去年我们这里新建了高铁站,使我们出行非常方便。以前去怀化坐中巴车要一个多小时,现在短短十分多分钟就到了。

我爱我的家乡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