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机器猫过一天作文600字

徐奕萌   2020-04-29   497

每天从早到晚学习,真无聊!如果我有一只机器猫,用它口袋里的宝贝帮我学习该多好!想着我就意识模糊起来……

“醒醒,快醒醒!上学要迟到了!”

“咦,机器猫的声音?”我噌地坐起来,“你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你天天念叨我,我就来啦!”它咧嘴对我笑道。

我揉了揉眼睛,看着面前这个身材圆圆,脑袋圆圆,肚子圆圆的蓝胖子,忍不住伸出手小心地戳了戳它的脸,硬邦邦,冰凉凉的。哇,真的是机器猫!

“你不是有任意门吗?有它还怕迟到吗?”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!”只见机器猫低头在它身前的口袋里拿出一扇粉色的大门。门只比我高一点儿,通体粉红,发着金光,充满了童话气息。我背上书包站在门前,又高兴又紧张,“需要念咒语吗?会不会走错地方?”不等我说完,机器猫一把拉开门把我推了进去。

“啊——”我一声大叫,人已经站在教室门口了。

“第一节体育课要跑100米,你能不能帮我跑过王可可?”我小声问着穿好隐身衣藏起来的机器猫。

它在口袋里翻找了一会儿,拿出两个蓝色的“火箭筒”,说道,“跑步加速机,就用它吧!”

机器猫把两个像钢笔的“火箭筒”装在我两只鞋的侧面,看上去好酷啊!

“预备一跑!”体育老师一挥旗子,我飞快地冲了出去,两条腿轻松地交替往前迈动,像踩着风火轮,远远地把王可可甩在了后面。同学们都看傻眼了,要知道王可可是我们年级跑得最快的!我第一个冲过终点啦!正当我得意时;我却发现腿根本不听使唤,停不下来!

“机器猫!”当——我一头撞到了树上!树叶落了我一身。

“实在对不起,开关失灵了!”

唉,真倒霉啊!

“下午英语考试,你总能帮我吧?”我忍着气对机器猫说。

“没问题,我有记忆面包!只要把书上的内容印到面包上吃进肚子,上面的知识你就都会了!”

于是,中午我和机器猫躲到空无一人的阅览室去吃面包了。

机器猫的口袋真能装,一下就拿出了十几片面包,闻着浓郁的奶香味,看着烤得金黄的面包我信心满满,要把这些面包消灭光!

吃了十来片我实在吃不下了,机器猫的严厉地对我叫:“必须吃完!”

又吃了两片,“咕噜——”肚子痛!刚想去厕所,机器猫围着我急得打转,“不能去,面包拉出知识也没啦!一定要忍到考试结束!”

“我忍不了啊!”随着我一声大叫,我整个人也清醒过来了。看来机器猫的宝贝实在是不靠谱,无论是跑步还是学习,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机器猫过一天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机器猫过一天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