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乐园作文500字

冯思宇   2020-04-26   13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,我也不例外,虽然我的乐园只是一个简陋的小院子,但里面充满了我快乐的足迹。

春天院子里婉转悠扬,万物勃发。小草成群的从地里钻出头来。冰雪也渐渐融化了。院子前草地上,花朵也一簇簇争先开放,毫不吝啬的让大家看见它的美丽,这真是一幅让人心旷神怡的图画。

夏天院子蓬勃喧闹,生机勃勃。太阳公公突然变得兴奋起来,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我在院子里玩耍,就好像在一个大火炉里面一样。汗珠像一颗颗宝石似的从我的脸颊流下。尽管这样炎热也阻挡不了院子带给我的快乐

秋天的院子高远清幽,秋高气爽,一阵阵凉风抚过。院子里一片丰收的景象,院子里的小树也下着金黄色的树叶雨。我在院子里看到远处的大地上麦浪翻不断翻滚,也闻到被风吹来收获的味道,一个个沉甸甸的果实,被人们从树上摘下来,看到农民伯伯们喜悦的笑脸。

冬天院子温情静谧,白白雪花从天而降,给大地换了一身雪白的外衣。大多数植物都枯萎了,只有松柏还在那挺拔的站立着,给人们新的希望。

我的乐园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,“春夏秋冬,四季轮回,多情岁月,徘徊的风应和着四季的恋曲。”

于海梅老师作文评语:

开篇点题写出院子里留下自己快乐的足迹。小作者以时间顺序来写自己的乐园,用一个词语把不同季节院子的特点概括出来,也写出自己在不同的季节里院子带给自己别样的乐趣。结尾用一句话来点题抒发情感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乐园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乐园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