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爱残疾人活动记录

严瑾   2022-10-28   0

“体验独臂穿衣”的活动

“加油!加油!耶一一我成功了!”这是从哪传来的声音?原来是六(6)的班在举行“体验独臂穿衣”的活动呢!

姚老师宣布了活动规则,一只手臂放在背后,另一只手臂用来穿衣服,放在背后的那只手臂不用穿袖子,可以借身上某个部位来帮忙完成。

首先,姚老师请了第三组同学上来做示范,第三组的同学连蹦带跳地上了讲台。开始前,同学们都用一只手拎着衬衫领子。姚老师说:“各就各位,3、2、1——开始!”只见每个同学都在努力地穿衣服,东旭同学用一只手臂怎么也穿不上去,急得他直跺脚;小雅同学到了扣纽扣那一关,就扣不好了,急得脸都红了;小王同学看见别的同学都比他快,于是,他情不自禁地用起了两只手,被台下的同学看到了,他被淘汰下场了;小杨同学已经到了扣纽扣的环节了,聪明的小杨发现用手扣太慢了,他就用起了牙齿,台下的同学惊呆了,最后小杨获胜了,其他同学都很佩服他。

接着,就是全班同学都来“体验独臂穿衣”。等同学们都准备好了,姚老师说:“3、2、1——开始!”同学们都认真地穿了起来,过了两分钟,大家基本上都在扣纽扣了。有的同学想到了小杨的好方法,都开始用这种方法扣纽扣。还有些同学一个一个使劲往上扣,也成功了,最后有12名同学获胜了。老师又在12名同学中仔细地检查,发现有五名同学扣子扣错了,只有七名同学进入了总赛。

总决赛后,两名同学获得了冠亚军。

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那些残疾人在生活中有多么得不便,他们才是生活中的强者,以后我要多关爱残疾人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爱残疾人活动记录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爱残疾人活动记录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