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350字

王梦晗   2021-03-12   3

三年级之前,我的生日都是一个人过,从来不邀请任何人。因为如果我邀请了别人,一块完整的蛋糕就会被分成好几块,而我就只能吃那么一小块,而且妈妈给我买的零食也会被他们吃光,还不如我自己独享呢!

一天,有一个朋友邀请我去参加他的生日会。分蛋糕时,朋友把最大的一块蛋糕分给了我,我十分开心。吃完蛋糕后,我就和大家一起玩了起来。时不时就有不太熟识的孩子给我几片零食,说:“你尝尝这个,很好吃的。”我接过零食放进嘴巴里,哇,太好吃了!我兴奋地抢过零食袋子,跟大家玩闹起来。那一刻,我突然发现和别人一起过生日太快乐了。不但一点不无聊,还能分享到更多的快乐,这可比我一个人独霸一整块蛋糕看电视、吃零食要好许多倍呢!

自从那次生日会之后,我每次过生日都会邀请很多朋友,和他们分享我的零食、蛋糕、玩具。他们每个人来的时候都会带一份小礼物给我,我觉得很惊喜。

现在,我终于明白了,与朋友分享快乐,你就会收获双倍的快乐。也就是在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长大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