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作文300字

范子航   2020-04-01   37

本人范子航,男,12岁,在光谷三小上六年级。在班上,我有十分要好的朋友:程沐阳、马义鑫、王震等。我成绩经常忽上忽下,波澜起伏,但这并不妨碍我在班级进入前十。性格顽皮倔强,想反抗,又只能忍着的类型。并且本人有轻微的强迫症.

“哎呀,这本子角怎么回事?难受的呀!不行不行,得弄了。"后来捏,干脆给它剪了,毕竟我也懒。

“来来来,把本子给我一下。"“你够不着吗?自己拿!"“帮一下,我的好兄弟,快点,我懒。"他白了我一眼,递给了,我没办法,我就是这么爱气人。

“啦啦啦,向太阳…"“范子航,你看看你制造的垃圾,扫扫!"“你说啥?俺听不见,写作业喽!"说着,我把房门一关,留下一个人闷闷不乐的老妈。

这就是我,人间不一样的烟火!

上一篇:心愿

下一篇:穿山甲的自述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就是我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就是我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