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淀公园——我的乐园作文600字

汤雅萱   2020-03-30   86

在离家不远的地方,有一座美丽的海淀公园,那是我最爱的乐园。

春天的海淀公园,可以用“千里莺啼绿映红”来形容,在小草刚刚发芽的时候,花朵也悄悄地露出了她那娇羞的笑脸,绿树顿时有了活力。每当这时,爸爸就带我去那里放风筝,野营。起初我不会放风筝,爸爸耐心地说:“拿好扶手,先把线放一点儿,看准时机,把线停住,另外还要看风的走向。”爸爸教给我的这几句秘诀,我一直都铭记在心,在海淀公园里操练。现在每当拿起绚丽多彩的风筝,看到风筝随风飘舞时,心中的喜悦之情油然而生。

夏天的海淀公园,可以用“小荷才露尖尖角”来形容,百花齐放,美不胜收。这个时候,我常常去那里钓鱼,赏荷。钓鱼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,我先拿好钓鱼竿,将钓鱼竿平稳地垂入水中,这场景让我冥想到了“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”,哪成想,那鱼跳上来把我的鱼饵吃了,我心想:现在的鱼怎么都变得这么聪明了呢?

秋天的海淀公园,可以用“解落三秋叶”来形容,秋风瑟瑟,已经到了赏枫的好时节了。想着,我便走到了枫叶密集区,看着漫山遍野的枫叶,一场秋风吹过,枫叶纷纷落下,此情此景,真是喜不自胜!

冬天的海淀公园,可以用“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”来形容。每当这个时候,我都会和爸爸去那里堆雪人,打雪仗,滚雪球,雪球越滚越大,我和爸爸累得呼哧带喘,满头大汗,最终将雪球组合在一起,用捡来的石子当眼睛,木棍当手臂,成为了一米多高的活灵活现的大雪人。

海淀公园真是我的乐园,在这里可以愉快的玩耍,简直就是我心目中自由的天地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海淀公园——我的乐园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海淀公园——我的乐园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