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真美作文300字

熊昊艺   2020-03-25   68

我爱秋天的山野,因为她平淡中有无限乐趣。我爱秋天的山野,因为她美丽动人,使人陶醉。我要用心中炽热的爱,来体会这幅绚烂的画卷。

我的家乡住在一个幽静的小山村里,对面就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。河水“哗啦哗啦”地唱着欢乐的歌儿。水里还有深绿色的水藻。鱼儿就在这水藻中欢快地穿行着,时而吐出个水泡,时而又躲在水藻中,和人们捉迷藏。

秋天给河岸旁绿得发暗的树镶上了金色的边,也给河面镀上了一层诱人的色彩。阳光从叶隙间洒下斑驳的影子,在秋风中摇曳着动人的身姿。几棵高大粗壮的柿子树上缀满了沉甸甸的柿子,一个个像涨红了脸的小娃娃在柿叶的映衬下显得那么可爱!

树下的花五彩斑斓,千姿百态,各有各的特点。一阵微风吹过,花儿在微风中翩翩起舞。

啊,这就是我的家乡,我爱这美丽秋天的山野!

作者:熊昊艺,广西柳州市景行双语实验学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家乡真美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家乡真美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