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

黄子轩   2023-03-15   3

1、我眼中的绣球花

黄子轩,二实小三年级

我奶奶家有绣球花,它非常好看。

它的样子是圆形的,它是由许多小花合成一个大花。它非常像球。它的颜色有粉色的,蓝色的,橙色的,它的味道是清香,摸起来凉凉的,软软的。它寓意着亲人们之间团圆美满。远远望去,就像各种颜色的小皮球,近处看像许多各种颜色的蜂窝,它非常好看,它的颜色很多,所以可以观赏。它还可以入药,可以清热解毒。

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绣球花,穿着美丽的衣服,站在阳光里,阳光照得我非常暖和。弟弟过来告诉我,我有多么美丽,蝴蝶蜜蜂过来告诉我,我有多么香。

绣球花可真是既美丽又有用啊!

2、我眼中的缤纷世界

王铭宇,汶源学校三年级

春天,柳树抽出绿芽,绿油油的叶芽,像一个个竹笋。柳树旁边有很多桃树,粉嫩嫩的桃花像小狗的爪子。

夏天,叶子开始变得茂密,柳絮像雪花一样翩翩起舞,桃树开始长出绿油油的叶子。

秋天,叶子都变黄了,叶子像蝴蝶一样飞下来,就像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被子,桃树结出了粉粉的桃子。

冬天,树上有一层厚厚的雪,白白的雪像一层厚厚的被子,桃树的花都谢了,桃子都被摘掉了,只剩下了树干。

啊!柳树和桃树真美啊!四季都很美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