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的重要性

侯增硕   2020-12-31   7

时间飞速离去,一去不复返,一日难再晨,世上没有后悔药,机会只有一次。

我每每在考试完之后做错一道题之后都十分后悔,想要回过去改试卷,但机会只有一次,时间十分孤傲的他不受任何人的掌控,只是喜欢跑步,它所过之处都会留下一缕风,或辉煌灿烂或凋零枯萎,他没有痕迹,似无数个小人,在嘻嘻哈哈地举止之间逃过,看似一缕清风,飘然流过,看似一抹清水,转瞬即逝,若把握不好机会,又怎么把握好时间?时间是成功之子,若把握好成功就会向你微笑,哪怕是一朵小草也能茁壮成长,如果只会挥霍,成功只会向你哭泣,只会离你而去,哪怕是一颗巨石也会被风催残。时间,多么抽象词语,但不得不说这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。不少人走在这条路上,但大多接受不了苦难,被排斥在外,只有坚持下来的人,才能赢得成功的微笑,赢得成功的洗礼,时间玄妙无比,不可能掌握它,只能把握他,哪怕是一分一秒。如果你一天比他们多学一分钟,那么一年就是三百六十五分钟,这会是骄傲的资本,看似短短的一分钟,若一点一滴的积累下来也会变成汪洋大海。

“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万事成蹉跎”一首《明日歌》道出了时间的重要性,累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坎坷。

前方无路,唯有奋斗时间不止,奋斗不息。加油!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时间的重要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时间的重要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