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“自画像”作文600字

李尚思   2020-03-20   55

大家好,我叫李尚思,今年十岁。我长着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,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;我的身高是一米四五左右,大家都说我是大长腿;我的体重是30公斤左右,大家都说我练了轻功,因为我的步伐很轻盈。

我非常喜欢看书,一天最多可以看两本书。我家哪儿都有书,就连厕所都放着几本书,最喜欢的书是《老人与海》,我很欣赏里面的一句话:人可以被毁灭,但是不能被打败。每当我遇到困难想放弃的时候,这句话总能提醒我坚持下去。

我也很喜欢画画。我从两岁半就开始学画画,每次画画比赛都能获奖,一共获得过三次金牌、五次银牌和一次铜牌。但我现在再看小时候的作品时,就觉得画的真丑。每次我作画的时候都很快乐和专注,仿佛世界上只有这一件事情。

我最喜欢的是写书法,虽然我是六岁开始学的,但是我并不落后,我参加过很多比赛,如千人赛、百人赛、学校书画展等等,也收获了一些奖项。我现在已经考了书法五级,过年时我家的对联和福字都是我写的,每当听到家人的表扬时,我都无比的自豪和满足。

我还很诚实,每当同学吵架时,我都因为说话诚实被同学们推荐为证人,我每次都会公正地处理问题,大家也都相信我说的话。

我精力充沛,最喜欢追着我家的猫满屋子乱跑,也喜欢交友,不管是楼上楼下的邻居,还是各种学习班的同学们,都能找到我的朋友。连姥爷也最喜欢我,我经常扎着两个小辫子跟他一起打扑克,逗他开心

这就是我,一个活泼、可爱、诚实、有魅力、爱好广泛的小女孩,你们喜欢我吗?

作者:李尚思,深圳育才三小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“自画像”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“自画像”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